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一个人

我不是一个人活动的追崇者...
我喜欢活动于人群中...

最近...
独自一个人的时间越来越多...
进到班上...
因为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一群朋友...
我显得格格不入...
我尝试参与...
但是始终还是很奇怪...
没关系...
还是继续参他们...

我很讨厌一个人啊...
值得安慰的是有个人一直陪着我...
虽然不是在身边...
你知道我在讲谁啦...^^

基础班的同学们...
来到这里的差不多有十个...
有九个去了会计系...
只有我为了我的兴趣科目...经济系...
抛弃他们...
我经常一个人...
是我活该...

朋友是多了...
但是一个人的时间却更多了...
怎么了...
不过朋友们都满好相处的...
希望多些日子会经常闹在一起吧...
呵呵...^^

我上课的时间只有拜一到拜三...
上课天的时间总是慢慢的...
好像都没得好和朋友混...
想念以前啊...

有句活说得好...
回忆只能是你的背景...
想要精彩的活下去...
应该看看前方...
不让回忆拖累...
而是让其点缀我的人生...

话说...
ray离开马六甲前...
都没试过一整天一个人...
ray...离开马六甲后...
经常都是一个人...

没关系...
再继续努力...

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