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平静

平静是怎样的?

在一间叫做麦当劳的快餐店里...
人潮几乎从不断绝...
吵闹声...我听得清清楚楚...
掺杂着下雨声...
我的心却是如此平静...

是暴风来临前的宁静吗?
成绩就快出了...
新的一个阶段也即将开始...(其实我也已经习惯了类似的生活...hee^^)
以前的我...也许会很紧张吧...
现在却不会了...

有些东西...担心了也没用...
有些事情...急着去争取也没用...
对于未来...也许是毕业后...也许是面临考试...也许是下一秒...
都不需要去担心...
因为投入的多少与得出的结果肯定会是正面的关系...


平静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我对以后都有了个打算...
什么也不急...什么也不慌...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因为everything will be fine...

(难得有这种罕见的看法~~~kl life...im coming...)

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