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自己

虽然说...
我有多重性格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也不要性格一直都在变吧...
这样自己和朋友都很难适应吧...

还有还有...
离开马六甲的我...
好像...
不知怎么的...变回中学时期封闭性格的我...
我不要啊...

我不要被命运决定...
我不要被我的头脑控制...
有什么办法吗...
救救我...

突然看回我部落的名...
对...
我就是爱玩...爱闹...也爱想东想西的人...
这就是我...
这才是我...

来吧来吧...
一切挑战...
惧怕的人...是懦夫...

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