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原来


最近我...
很失常...

可能...
越在乎那一样事情...
越想放弃...

我违反了这世界的定律...
我失常...

原来...
最真实的我...
那么糟糕...

原来...
改变了的我是那么好的...
我还那么挑剔...

原来...
这世界什么都没变到...
只是我变回那个糟糕的我...

原来...
原来是这样...
都是我的心态突变...

现在才week5...
时间还很多...
我可以追回来的...

懒惰的那个ray...
糟糕的那个ray...
不要再回来...
拜托...
好想一刀刺死你...

4FLAT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