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失去...珍惜...



我们知道的...
我们应该珍惜失去的...


是因为...

只有失去了...
才会懂得珍惜...


是这样吗?

没有必要否认...

也没有必要像辩论员一般的去争辩它...


学业...

退步了...

我可以追回来...

这不难...


亲情...

失去了...

追的回来吗?


现在才知道...

我以前的埋怨...

都是无谓的...



她...对我的好...

我视为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我是最大的外孙呀...

她...生病了...我发现她也好老了...

我不能多关心她吗?


她...另一个她...

我以前动不动就骂她...

动不动就讽刺她...

现在...我不想了...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我很在乎你的...

真的...


我不想...真的失去了...才来哭...
可能我帮不到什么...

我就努力读好书...

除了为自己...

也让你们开心...


我的梦想...

不是你们的梦想...

但是你们却是我想完成自己梦想的推动力...


你们要等着...

你们要撑着...

可能要十年...

甚至更久...

我才会完成我的梦想...

但是放心...

我不会让你们等太久...


一起加油...



4FLAT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