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借口



现在...

我要给于我自己最残酷的批评...


失败时...

我总是找个借口让我的失败合理化...

其实我在逃避...


成绩单出来...

我的成绩退步了...

我怪罪于那个科目不是我的强项...

我怪它太难...

其实是我自己花不够时间和努力在准备考试上...


一场比赛...
输了...

我还是怪罪于对方的总总手段...

我却不承认其实是我的技术太差...


我...追不到女朋友...

我竟然说...

是她不懂我的好...

恶心...

其实是我没有本事追到她...

其实是我笨...


我...经常睡迟...

导致几乎全部早课我都起不来去上...

其实是我的意志太弱...

明明在上课前已经起身...

但是却在找借口说...

不上也没关系...

只需要读网上的笔记就行了...


重点是...

我今天表演的英文戏剧不是拿得很高分...

结果呢...

我怪罪于给分的讲师太挑...

我怪罪于他太过于主观...


其实呢...

是我们的剧情太过慢...

导致沉闷...

间接让我们的分数被扣...


我什么都不厉害...
最厉害就是... 找借口...

4FLAT 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