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自身自灭


要讲到几好听就有几好听...
说自己能拿到多好的成绩...

说自己有多厉害多厉害...



假的...



朋友...

谢谢...

谢谢你们把我批评了一番...

虽然我很不喜欢被批评...

但是我甘愿被批评...


明明你们都对我的弱点说得一针见血...

我接受...

但是却不改...

是我已经改不了了...

还是我不想去改?


第一个学期的我...

有冲劲...

有憧憬...


对课业很努力...

每天都会把功课做好...

也会在上课前预读了会上的课...


我一定是做最前面一排的...

我的出席率是100%...

现在的我...
好爱第一学期的我...


第二学期开始后...直到现在...

我变懒惰了...

对朋友起了依赖心...

只会说大话...

成绩变差了是自然的事...


朋友觉得我并没有那么好...

我少了我想要的尊严...

没关系...

我自找的...


朋友说...

你很没有毅力耶...

对呀...

我没有了属于我的毅力...


第二学期开始后...

经常翘课...

因为睡不醒...

都是我不够毅力...

我应该加强的...


以前...

打兵乓也很积极...

每天都会报到的...

现在...

越来越宅...


第一个学期的我...

好棒...

怎么知道...

只是一个学期的美好光景...

我变了...


科目难...
我应该去克服...

我反而去怪它难...


运动少去了...
我应该维持的...

能运动是好的...



我要改...

我要改...

我真的要改...



“不积极努力的男生...
比花心的男生.... 更没有女生喜欢...


知错要能改...

改变现在的我...

少说话多做事...

开工吧...


4FLAT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