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牛角尖

huu....

坚持...
固执...

两个词语的意思几乎一样...
一个是赞美的话语...
另个却是批评的话语...

我自己还蛮喜欢自己有自己的坚持...
但是如果对任何事情都抱着如此态度...
只会让你身边的朋友难受...

坚持固然好...
但是过于坚持某样事情...
却变成了固执...

有一种人...
对很多事情都抱着很固执的心态...
越固执的人越容易钻牛角尖...
我就是这类人...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呀...
有时把自己逼去一个角落...
会让自己体验到一种特别的感觉...

有一些新的想法...
就是这样产生...
有时能突破自己...
也是因为这样...

就是因为对一样事情有坚持...
就是因为对那件事情非常固执...
就是因为很爱钻牛角尖...
我才不会放弃它...

我选择去大家口中不是很好的赛城读书...
我选择了父亲不是很赞成的经济科系...
我选择了...很多事情...很多东西...

我固执...
但是这样不是也很好吗?

我数学比较不错...
是因为我做数学是很爱钻牛角尖...
才发现了很多你们较少知道的东西...

就是这样...
我决定我的决定...
我坚持我的坚持...

请原谅我的固执...

(我好像平时都不会有太多坚持吧?朋友...呵呵^^)

4FLAT THE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