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双重性格


都听说啦...
星座里有一对一双的都会有双重性格...
天秤座啦我...

性格...

我到底有些什么性格呀?

分析一下吧...


我最经常做的事就是每天疯疯癫癫的...

朋友们不介意就好了...

heeheehee...

每天都会超多话的...

都在讲自己的理想...

谈论着天下事...


可是有时侯...

好像会变成另外个自己...

不喜欢讲话...

不喜欢人群...

不喜欢出门...

不喜欢这个...

不喜欢那个...


另外一个自己好像是人格分裂出来的一样...

明明看到认识的朋友...

也会装着我不认识...

明明很有活力的那个我...

变得对事物不理不睬...

很有理想的我...

突然想让自己沉沦下去...


开朗...

封闭...

总是变来变去...


我希望我是会永远都开朗的...

但是...


我发生什么事了呀?


也许双重性格...
只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明明是自己不敢面对挫折...
却把责任推给性格...

明明知道要接受失败...
明明知道要纠正上一次的失败...
不让下一次再失败...
但是...
怎么我突然想不开呀...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驾车的技术比较差...
我在改了嘛...
不要脸臭臭的对我吗...
给我多点鼓励不就好了吗...
不要都在批评我...

我讲的那一些话...
原本是想让紧张的气氛缓和点的...
怎么知道你继续讲那些让情况更紧张的话...
我已经不敢跟你讲话了...
绝对是怕...
哪怕你的一句话我的心脏都会承受不了...

我知道要接受批评才会进步...
但是我又最讨厌别人批评我了...

我不想我的理想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我不想我的成功只是我一个人的...
我更不想我的生活里都是独行的...

朋友...
可以多鼓励我吗?

我永远不会是一个人的...
是不是?



4FLAT EM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