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舍不得

我...留在马六甲的日子...正在倒数...
我...对在马六甲的日子...念念不忘...
我...只剩两个月在马六甲...
好...舍不得...

短短的十个月...
不到半年的光景...
我的回忆却是如此的多...

舍不得玩乐的回忆...
舍不得食物的诱惑...
舍不得哪一些去过的地方...

明明还有两个月...
我却...好难过...

最近...每天都和朋友在一块...
蛮开心的...
好想好想接下来的两个月都是如此...
如此的开心...
如此的充实...
我开心与充实的生活都是因为有了你们...

好想去那些还没去过的地方...
好想再去那些留下我们回忆的地方...

好想去吃那些我还没吃过的美食...
好想再去吃那些怎么吃也不会腻的好料...

好想去这里...去那里...
只要可以和你们在一起...

好想好想...
办个班聚会...
好想好想...
办个旅行团...
和你们去其他地方玩...

这一些...
我都好想好想...
唯一我不想的就是...
到了吉隆玻才后悔没有做到我想做的事...

4FLAT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