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见面前...
我...
很期待...非常期待...超期待...
和你一起搭巴士...
和你一起看电影...
和你一起买书包...
和你一起的时光...


见面后...

我...
很开心...很满足...
一起看着电影...笑...
一起走着迷路...乱...
一起回着古来...爽...


那一天...

就好像我已经预测到了...
全部都在预料之内...


除了我大胃王吃不完的肯德基...
除了迟进电影院...

除了不懂在哪搭巴士...
除了这一些...都很顺利吧...
>.<



那一天...

我好像有告白吧...
一开始...你好像没什么感觉吧...
(对你的没感觉...我却很有感觉...)

隔了一天...
我收到了好人卡...

好像...
这是第一次吧...
好人卡...
收到的感觉不是很好...


但是没关系...

如果现况对我们都好...
我们就维持现况吧...


单身我最大...

现在说出来...
好讽刺...

但是没关系...
自然点更好...
^^



4FLAT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