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的歌词


好想好想...有爱情的滋润...
好想好想...谈谈没压力的恋爱...
好想好想...


总是犹豫这个...犹豫那个...犹豫犹豫...变忧郁了...
总是想做到最好的...但是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的聪明接近愚蠢...


看着恩爱的情人...
羡慕...
嫉妒...
渴望...
犹豫...


是我不帅?
是我不够善良?
是我不够聪明?
还是我不够勇敢?


不敢去追一个女生...
怕这个怕那个...变成了胆小鬼...
怕女生会拒绝我...
怕女生会不再理我...
所以我...假装...
假装不想恋爱...


不想破坏现有的情况...
选择了原地踏步...
一直都认为...有朋友就够了...
但是事实都不是这样...
我想要的不只是朋友...而已...


好丢脸...每次追女生...都一定会吃闭门羹...
是我的问题吧...
什么问题啊?


犹豫...忧郁...
只想做个好好人...
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小男生...


4FLAT EMO^^

2 comments:

  1. 你需要自信..
    但没有一场恋爱是没有压力的
    就因为看穿了,才不恋爱的

    ReplyDelete
  2. erm erm...still wanna have a lo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