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心情转变



在上着第一堂课时...
已经感觉到不舒服了...
但是还是上...
反正回家休息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电脑课...
我的功课速度相比朋友们...
确实是很慢...
我也没怪谁...
只是我落后太多...
不想看着你们都在冲而我却在瞎呆着...
所以我走了出来...

走着走着...
就在五楼的建筑物楼梯坐下来...
心情很复杂...
好像突然转了性格...(我是多重性格的...^^)

我再想...
我应该调整心情...
就听了一首陈绮贞的"鱼"...
轻松的旋律...不是很明白的歌词...
心情渐渐有了太阳...

很巧的...
我中学的同班同学也来了我这间大学...
想说...我大学真的那么好吗?
也许没那么好吧...
但是说它好...总比说其他大专好来的更信服吧...
怎么说它都是有水准的...
只是...
MMU不再是 multimedia university的缩写...
应该是money making university...这样说应该更贴切吧...

醒了醒了...
想了那么多...
就查查我记在手机里的笔记...
发现我有着我自己的读书规划...
好吧...
我比朋友慢...
只要我能在期限前做完...
慢...不是问题...

常在心里说...
朋友...给我机会证明可以吗?
不过...
其实机会可以是自己给的...
如果...
我连给自己机会也不可以...
也无话可说了...

心情转变时...
拍下了楼梯...
请慢慢享受...

4FLAT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