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活着...

刚才...我尝试着用英语表达我的这篇文章...
不幸...我失败了...

今天上课时...
朋友抛出了一个很值得探讨的问题...
活着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还活着?
谢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但是我现在还没成功...
等我成功了...再一个一个慢慢谢谢...

我有着我自己的梦想...
我也有着自己对未来的打算...
我都在算计着自己的以后...

但是我的生活...
好像不是真正围绕着我的梦想和我的计划在进行...
我的生活...
好像是为了朋友而继续下去的...

明明那些杀伤力不大的意见和言论...
从朋友口中说出应该是没什么的...
但是我却都很在意...
我想做个朋友心目中的好人...
所以我在意...在意你们的看法...

我活着...也许真的是为了朋友...为了你们...而不是自己吧...
有一大班朋友的感觉真好...
到了院校每天都看得到自己认识的人...可以闲聊几句...吹吹毛水...
回到了家乡也可以找找老朋友出来喝茶...
还可一忙里偷闲的和班上价值连城的男生踢踢足球...
说他们价值连城...不是夸奖他们...而是班上的男生真的是少...
60多个同学才十出个男生...
但是还能凑足人数打打篮球...刷刷足球技巧...
真的很不错...^^

也许...

也许啦...
我的决定真的没错...

(6月6...上kl的cyber分院...)

4FLAT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