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充实

昨晚...我喝了一杯白咖啡...Winnie帮我买的怡保白咖啡...
就只喝了一杯...

今天早上八点才睡...中午十二点就起来了...
半夜做assignment...
起来了就开始忙着拿shirt给客户...
忙完了又继续做统计学的assignment...

会计和统计学的assignment我已经做完了...
讲师还没教的我还没做...
有些我不是很确定对还是不对...

还有保险的东西要读...
星期六就要考保险执照了...
原谅我先把英文和电脑科搁在一旁...
我要专心考好执照先...


不要再骂我了...
我知错了...
不过...
原来被骂久了...
会反省的...
haha...
XD...

请原谅我写了这么没有素质的一个post...

因为我很累了...
累啊...


可是很充实...^^



(thx winnie~)



4FLAT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