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回来了...我...

我还是我...
还是那个从中二就没有再长高的我...
还是那个没有反方向感的我...
还是那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我...

有些人...
你忘了我是谁...
我也忘了你是谁...

有些人...
我还记得你...
你应该都还记得我吧...(我在这里讲也没用...忘记我的人...怎么会懂我的部落格...)

还记得...
中二的大假期...
好久了...
我还记得我在观音庙打工...
帮忙装修...

那位女主持...
现在已经快80了...
还是记得我...
看到我爸爸...总会提起我...

好感动...
今天...天才亮...
我就和家人去庙祈福...
也看看她老人家...

她...
给我一种...
很特别的感觉...
一种...很久没见面了...而且很想看看她...的感觉...

好好好...
她是长辈嘛...
这叫...尊敬...叫...孝顺...
是吧?
haha~(怎么我好像老王卖瓜了...)

还有还有...
一直想换皮包的我...
真的会心想事成的...
haha...

新新的皮包...
BUM的皮包...
应该不便宜gua...
heehee...zap到宝...

谢啦...小叔...
谢谢你的新皮包...

我hor...
真的是...
不会变lor...

明明都19了...
竟然有人讲我12...
如果是很熟很熟的这样说我...
应该是在笑我而已...
但是她是我才见几次面的人...
真样说我...
我好像很...很low这样...
Ish...

Never mind lar...
很多人都讲我谎报年龄的...
Heehee...做小孩子都几不错一下woh...

要开课了...
我还是我...
读书...玩乐...享受着一切...
爽~~~

~我还是那个我...
~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