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的她


我的那个她...
不是你...

我一直以为...
我的那个她...
只要我肯努力...
只要我够坚持...
只要我有付出...
我就会找到...
我就会得到...

在爱情里...
我以为我进步了...
但都是我想多了...

每一次的结果都一样...
不想再讲...
每一次都会很无奈...
不想再想...
每一次都说不再追了...
不想了...

我绝对不会让你哭...
因为我的恋爱主义只有让你开心...没有伤心...
但是没办法...
我的恋爱主义...用不到...暂时还用不到...

有时...我很低潮...
我还是一脸无比快乐的感觉...
其实我只是会做人...而掩饰自己的情感...

有时...我很忧郁...
我还是照常逗你开心...
完全不想让你被我的忧郁影响...
因为我只想你开心...

我的她...
不是你...
也不会是你...

4FLAT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