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偶像剧

又是华语...^^

偶像剧...
先别管好不好看的偶像剧...
我说的是典型的偶像剧...

典型的偶像剧...
不就是爱情咯...
haha...

难得有勇气想说出心里的感受...
却又很挣扎...
但是现在不说就真的没什么机会了...
还是我要学着伟大些...
就...
就喜欢她...她开心就好...
真的有这样伟大?
haha...

突然有很多画面从我脑海里出现...
有浪漫的...
有凄惨的...
有搞笑的...
太多了...

搞笑的...~~~
可能我告白..
她会说...
我等了好久...
怎么怎么久才告白...
然后拥抱在一起...
haha...
noob...

凄惨的...~~~
可能我告白...
她会说...
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好朋友...
我会问...
但是我们都很好啊...
应该可以在一起的...
她会说...
你想太多了...
我不会选你的...
haha...
sad...

浪漫的嘛...~~~
最近听太多 17岁女孩的“最后一次”了...
都会在想...
可能连说出心里话的机会都没了...
你的身体不是很好...
好像常常不舒服...
胃痛...脚痛...头痛...
什么痛都来...
我很怕到时想讲都没机会...
世界会把我们分开...
haha...
siao~~~

haha...
偶像剧都是这样的不是?
刚才写的都是闹着玩的...
haha...

浪漫的...
怎么可能写在这...
当然是面对面跟你说的mah...
haha...

naughty thin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