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爱玩 爱闹 思考者

我就是那么爱玩...
玩的天性在我身体里不断流溢...
我好像每天都在玩...
haha...

我就是那么爱闹...
有时会闹到你觉得我很傻...
没关系...
haha...

我敢说我是个思考者...
但不是个思考家...
一个思考家...
是伟大的...
受众人尊敬的...
我离思考家的路...
还太遥远...
不过我已经on the way...
haha...

我的部落格换名了...
4flat 这个字太刺眼...
我眼睛有点承受不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
知道没有完美的事情...
我还是志在追求完美...

Playful Thin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