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健忘

我的缺点之以就是...很健忘...
你们应该懂我平时都gong gong的啦...

小时候...叔叔叫买我去电话旁拿报纸...
我竟然去接电话...
我自己都傻掉...
而且电话没响...
arh~~~~


最近呢...
我call某人起身...

结果听到懒床的声音...
hahaha...
但是我很健忘...
我忘了那个声音是怎样的...

请相信我没说谎...
Heehee...
我有时候还会忘记刚学的数学formula...
Haha...

是健忘...
还是发呆?
Hahaha...

4FLAT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