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要的


我要的东西很多...
实物上的...
精神上的...

我很想拥有一些比较贵的东西...
我觉得很酷...很好玩...很新鲜...
iphone...ipod...ipad...我觉得蛮贵的...但是我就是要拥有它们...
我要买车...有车真的很好...但是车期...汽油...维修费...过路费...很贵耶...
搞不好我有了车后..当油价在某一个隔天要起价时...我是排队去打油一族...

有了实物上的享受...会开心吗?
我要的是精神上的东西...
更更重要...

我要的是别人注意到我...
我要的是那种存在价值...
成功..荣誉..掌声..赞赏...

在我人生即将开花的青少年时期...
我想要做那些我该做的...
做那些没人敢做的...

要成功...
就从做别人不做的东西开始...

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