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想念...把握...展望...

对于过去基础班的生活...
只能用无比想念的活形容...
我每进一个社团...
最起码都能交到一个交心的朋友...
兵乓...大大哥 kk...
辩论...winnie =)...
至于旅行社...交到的那些朋友都还蛮照顾我的...关系还蛮不错...
班上是我心灵的另外一个家...这一家...永远都不会少了热闹的因素...
也许我就是因素之一吧...heehee^^

而现在呢...
上了学士班...
几乎一切都从"心"开始了...
我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毕竟这一个学期是有几率拿到满分的耶...虽然说只有小小的可能性啦...><
功课还是要搞好的...而我也身兼保险经纪的工作...
虽说只是副业...不过还是需要有很敬业的精神呀...
不断不断的找寻新客户...一直和原有的客户保持联系...
客户就是朋友...和朋友保持联系是多么愉快的事呀...
只想说...不要觉得我很假...
真诚的心...永远都一样...
把握现在...因为今天过了...就只能是回忆...抓不住也带不走...
把握呀各位...^^

对了...
我很早以前就说过我要读经济系硕士和博士...
除了要有一定的成绩外...
我也想累积一些钱去升学...
也许会在本地或者是向海外探头...
能出国当然好咯...
挣够钱...是最基础的...
心态这一课...我还在不断地探讨...希望能征服吧...
课业...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学习吧...
把内容背起来(不是记起来)...却又在考试时一起过吐出来...不是应该有的行为吧...hehe...

想念着过去...这是没有错的...
但是我们更急切的是把握现在...
还有为未来做好准备...
加油吧!!!

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