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的家...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再怎么忙...
也不可以忘记"家"...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弟弟妹妹...
还有...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今天下午4点钟...
我从赛城出发到了PJ...
间隔的时间...
我的朋友带我一起去见她的朋友...
她们的谈话之中...让我找回了那一种责任感...
很好...
责任感就是讲到做到...

晚上10点...
第一次搭LRT...然后KTM...接着bus...
刚过的12点...才到家...
这中间...
都是我一人...没有人带领我...
也许这就是我想要的独立...
爱闯...爱拼...才会有自己的一片新天空...

再忙也好...
不要忘记父母...
再忙也好...
不会忘记我的部落格...我第二的家...
^^

(好想好想出车...真的会方便很多...)

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