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打从心里的开心...^^

哈哈...
蛮开心的...
虽然说...很多东西还没做...很多东西还达不到我的目标...
不过...偶尔做些不一样的事让我很“新鲜”...
哈哈...

来到赛城后的第一场室内足球...
哈哈...
我第一脚拿球...射...进了!!!
哈哈...
不过这是我的唯一进球...
嘻嘻...

嗯嗯...
这种很久很久没有做激烈运动的感觉...
有点吃力...
哈哈...
不过...爽就好...满身大汗的...

再来说...
今天很开心的另外个原因是...
今天我一整天都再和人聊天...
跟谁都聊上几句...
感觉非常好...
我就是这样的啦...
爱说话...
哈哈...

呀呀...
明天将会去petaling jaya...
有人载我去...
但是自己回...
我能否独立...就看我能不能自己一个人从那里回到cyberjaya mmu了...
哈哈...

感觉很好...
真的打从心里的开心...^^
谢谢啦...cyber tourism club futsal kaki...

爱玩爱闹的思考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