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跌倒...


刚考完数学试卷...
这是最后的期中考...
心情不是很愉快...

数学是我自己认为最强的一科...
以前...现在...以后...
我都这样认为...

但是今天我把数学试卷很糟糕的做完了...
竟然很多题目...我忘记...我不会...
而且还用到时间完为止...
挺失望自己的表现...

不过嘛...
想一想...
没有跌倒过...怎么懂得爬起来呢?
连一位没有双手的人都能够爬起来...
我怕什么?
哈哈...

跌倒了就爬起来...^^

*
等下去马六甲玩...=)
*

Optim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