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爸爸妈妈的钱


说真的...
有时想起爸爸寄了那么多钱给我做生活费...
我会真的被激发去读书...

虽然学费都是靠贷款在撑着...
但是其他费用还是要的...
基本上只有爸爸妈妈会撑着我们...

他们只想我们把成绩搞好...
“搞好”的意思就各人各不同了...
对于我,我想要的是回馈父母一份理想的成绩...
而不是3.5这样普通的成绩...

我知道3.5已经不错了...
但是我想要让爸爸妈妈看到一份会让他们感到窝心的成绩单...
他们并没有要求...他们只会问我有没有全部及格...
但是我在意得不是及格而已...

不管如何...
我还是坚持成绩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社交能力以及其他个人能力反而更重要...
而且成绩只能在应征第一份工作时起到最大作用...
第二份工作开始,成绩的影响力就不断的下滑...显著的下滑...

好吧好吧...
爸爸妈妈的钱,不可以被浪费...
读书吧...
=)

ps:
话说我的母校,新港华小提供了1000零吉的奖学金给予我们这些能够进入大学的学生们...
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